090322.jpg 
中華職棒20年誓師大會2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熱鬧舉行,現場吸引上千位球迷朋友到場參與,今年兄弟象球員由王金勇代表宣示並喊出【兄弟精神,堅持到底】的精神標語,可惜今日因為出發前臨時出狀況,原定幾名新人熱舞表演則是取消,雖未能看到熱舞不過現場球迷朋友還是欣賞到由動力火車及象隊球員曾嘉敏、周思齊與熊、牛、獅三隊等六名選手,一同合唱中職20年主題曲【WITH US】。

在四支球隊別出心裁的表演後,接下來由四隊代表林岳平、王金勇、陳峰民及鄭兆行代表共同宣示,最後,由會長趙守博、貴賓及四隊總教練代表一起敲鑼,正式宣告中華職棒20年開打。

 

 


動力火車與P8合唱球迷版主題曲「With Us」熱情的歌聲中,揭開誓師大會序幕,8名球員潘威倫、李瑋華、許文雄、詹智堯、曾嘉敏、周思齊、鄭達鴻與蔡明晉原先都相當恐懼要現場演唱,但是在動力火車兩位老師的帶領之下,8人都展現了超乎水準的演出。台風最為穩重的鄭達鴻說,「唱得好不好反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透過這首歌能向球迷表達我們的感謝!」

原先擔心會破音的周思齊、曾嘉敏表示,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反而看到球迷在台下應援支持相當感動。第一次參加誓師大會的李瑋華、詹智堯說,「原來誓師大會這麼有趣,不僅近距離與球迷互動,還能展現場外的另一面。」動力火車也認為在職棒20年誓師大會和8名球員現場演唱,留下獨具意義的美好回憶,也提醒球迷朋友3月28日象獅天母球場開幕戰,他們會帶來年度主題曲「繼續轉動」,要大家一同「High With Us」!

重頭戲莫過於是球隊表演,今年四隊絞盡腦汁、卯足全力要給球迷全新感受,獅隊聲勢浩大,新人們尤清韋、劉育辰、朱尉銘等與新萊恩、迪瓦獅啦啦隊,大跳探戈、恰恰,展現獅隊南台的熱情。兄弟象改以口號喊出「兄弟稱霸、堅持到底」,呼出20年新氣勢。

牛隊也不遑多讓,春酒安排新人拋開自尊表演「花朵舞」,原班人馬林克謙、郭健瑜、謝明宗、王建勛、吳政憲、黃光永誓師大會的熱情表演,磅礡的氣勢讓球迷直呼震撼;熊隊則以全新條紋球衣首度亮相,在總教練洪一中、隊長陳峰民以及康樂股長劉家豪的帶領之下,共呼精神口號,展現職棒20年熊隊的「剽悍熊風」,目標直指總冠軍。

最後由中華職棒會長趙守博致詞表示,今年熱身賽的觀眾人數已經是去年的一倍,相信職棒20年絕對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並與所有與會貴賓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台北市副市長吳清基及四隊總教練呂文生、洪一中、王光輝、徐生明,合力敲響職棒20年開打之鑼,正式向全台棒球迷宣告,職棒球季3月28日正式開戰,歡迎球迷一同「轉動20,With Us!」

職棒20年誓師大會結合各界力量一同挺棒球,與農聯社擴大舉辦園遊會,並邀請12名中華職棒啦啦隊美少女,引進美、日啦啦隊風格,變換5人、8人及12人隊形,催化場邊加油新氣象。另轉動20雜技小王子及蜘蛛人調酒轉動秀,不僅轉動球場上的棒球,更要轉動新運勢,OPEN家族也都到場與小朋友們一同勁歌熱舞,為棒球嘉年華增添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